金诚石化工业级 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纯度高 质量好 广受客户好评

2024-03-18 19:42:02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仕霖 淄博报道

  金诚石化二氧化碳装置投入试生产运行后,经过精细操作,产品质量稳定达到优等品级别,广受客户好评。近日,委托权威检验机构对生产的工业级和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产品进行了质量检验,全部达到优等品。

  金诚石化生产的工业级液体二氧化碳纯度达到99.97%以上,产品质量符合GB/T 6052-2011标准,可作为制冷剂、冷却剂、灭火剂、焊接保护剂等,用于制冷、人工降雨、焊接等用途;作为石化产业链延伸发展二氧化碳基可降解塑料、二氧化碳制烯烃等装置的原料;也可作为油田驱油剂使用,大幅提高油田生产效率。

  生产的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纯度达到99.99%以上,产品质量符合GB 1886.228-2016标准,可作为食品添加剂、保鲜剂使用,广泛应用于饮料、保鲜、运输、制糖、发酵、制药等行业。

  有购买意向者可联系金诚石化销售公司(0533-8539806)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