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到张店区开展“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2023-03-28 2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玉娟 通讯员 杨东刚 焦玉涛 淄博报道

  3月28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带队到张店区科苑街道兴业家园小区开展“局长进社区暨物业开放日”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张店区分管负责人,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苑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窦修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小区绿化、环卫保洁、基础设施等物业服务情况,而后入户走访业主居民代表,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居民诉求,并针对他们广泛关心的直饮水安装、新能源电动车充电、停车难、独居老人关爱等系列问题及诉求做了详细政策解答,明确了具体协调与落实方案。

  窦修刚充分肯定了张店区科苑街道兴业家园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坚持业主导向。物业服务企业要立即行动起来,常态化开展“敲门入户听民意”“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等活动,真正把百姓所求所想落到实处;要开通24小时服务值班电话,实行专人专岗负责,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记录、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回复”;要聚焦业主反映问题,建立投诉事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主动作为,及时整改,销号办理,以实际成效推动物业服务水平大提升。城管系统要加强物业监管。城管系统要持之以恒、常态长效推进“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力争走进每一个小区,全面排查摸底,广泛听取民意,坚持着眼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业主居民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小区是居民的小区,是每位业主共同的家园,需要业主居民每个人共同参与、共同维护,只有业主、居委会、物业多方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能真正打造“安全、有序、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