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树“最美人物” 擦亮“齐心为民 最美淄博”工作品牌

2023-03-23 15: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玉娟 淄博报道

  齐心为民,凝聚“最美”城市力量;点滴微光,铸造“最美”淄博之魂。3月23日上午,“齐心为民最美淄博”工作品牌发布暨“最美网格员”故事分享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聆听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从榜样到品牌,传递独具淄博特色的“温情名片”。

  2022年,淄博聚力开展了“齐心为民”系列“淄博最美人物”选树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参与、积极推荐,共选树发布9大领域“最美人物”90 人,其中,1 人获“全国最美人物”,9 人获“全省最美人物”。活动中,“全国最美教师”王菲发言,6位“最美人物”代表共同发布“齐心为民 最美淄博”工作品牌,6位淄博“最美网格员”分享网格故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10位“淄博最美网格员”颁奖。

  今年是淄博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迫切需要更多的先进人物当先锋、做表率,凝聚起更为强大的奋斗动力。“淄博最美人物”为这座城市树立起了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好榜样,有力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水平。他们用实际行动擦亮“齐心为民 最美淄博”工作品牌,彰显了榜样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实现大流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