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石化开展特殊作业培训 强化安全管理

2023-03-20 21: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仕霖 淄博报道

  3月20日上午,山东金诚石化集团在会议中心开展特殊作业专题培训,聘请安全专家对“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和“特殊作业安全监护”进行培训,各部门、车间7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安全专家带领大家学习了特殊作业风险认知,进一步明确了风险分析的重要性,重点学习了作业安全分析(JSA)。并通过大量的事故案例,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特殊作业安全监护,安全专家对特殊作业监护过程现状进行了分析,讲解了特殊作业监护人的基本要求,学习了各类特殊作业开展时安全监护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集团特殊作业管理,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特殊作业监护人员的技能水平,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培训前,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马振生作了学习及落实要求

特殊作业专题培训现场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