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8 10: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琦雨 淄博报道

  3月17日,淄博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东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起步之年,是淄博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认真贯彻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比学赶超、提效争先,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淄博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历练,强化纪律规矩,聚力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要聚焦“三提三争”,跳起来寻标对标,跑起来夺标创标,推动“十二个提效争先”落实突破,聚力提升服务大局质效。要聚焦守正创新,以打造“五型机关”为目标,干好主业不走样,会敲边鼓,不换频道,擦亮叫响“活力党建、聚力发展”品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