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石化开展普法教育 提升员工法律意识

2023-03-16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林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李仕霖 淄博报道

  3月15日下午,桓台县马桥镇法庭到金诚石化开展普法教育,各部门、车间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通过普法教育提高大家的法律素养,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法官介绍了法庭的设置、功能、管辖范围等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分析学习了民间借贷、合同纠纷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讲解过程中,职工积极与法官进行交流互动,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法官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使大家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对工作中涉及合同签订、履约等方面的法律认识加深,在集团内部营造“学法、守法、用法、尚法”的良好氛围,为法治企业和文明企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