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正能量“流量密码”!2022年度淄博市“正能量·大流量”新媒体竞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02-15 13: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一菲 淄博报道

  以匠心打造新闻精品、以初心汇聚正能量。2月15日上午,2022年度淄博市“正能量·大流量”新媒体竞赛颁奖典礼举行。现场为2022年度淄博市“正能量·大流量”新媒体竞赛40个获奖新媒体账号进行颁奖。

  与会领导分别为正能量·大流量十佳图文作品、短视频作品,政务类十佳正能量抖音号、微信号颁奖。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网络媒体和新媒体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加强工作理念、内容载体、话语方式和制度机制创新,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她希望本次获奖的媒体和单位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全市网上正能量传播体系建设,充分利用新手段、新技术、新平台,带头传播正能量,讲好“淄博故事”、展示“淄博形象”。结合“三提三争”活动,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共同推动淄博市新媒体建设提效争先,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获奖代表分享微信号运营和抖音号运维经验,互联网企业代表作新媒体运维工具推介和产品分享。

淄博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科长贾晓松分享微信号运营经验

淄博市委党员教育中心教育资源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范力分享抖音号运维经验

大众信息产业公司首席陈雨萌作电子政务系列产品分享

山东七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乐作新媒体工具推介

镝数科技联合创始人 COO刘真作数据赋能内容主题分享

  由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新媒体联盟组织开展的新媒体竞赛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成为全市新媒体领域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竞赛,是展示新媒体发展成效的重要窗口。全市各级新媒体账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关注火热的现实生活,制作刊发了一批激昂人心、激发斗志的鲜活作品,推动淄博正能量汇聚形成网上大流量,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了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一座城市,需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正能量形成好声音,才能传得开,传得远,为城市带来“大流量”。当下,从政府到媒体,再到网民,各方合力构筑起淄博这座城市“正能量”的枢纽中心,为讲述淄博故事、传播淄博声音探索“流量密码”。众多优秀新媒体作品创作者深耕淄博,将内容与社交元素融合,开放共享、放大传播声量,展现淄博之变、淄博之美,以正能量汇聚大流量,全景展示淄博蓬勃向上的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