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秋意浓,淄博的秋天,红了!

2022-10-21 17: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泽文

  淄博的山红了,秋天第一波限定快乐来了!

  秋天,是色彩最丰富的季节。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听凉风揉树叶,闻瓜香果香。当淄博遇上秋天,仿佛进入一个童话世界,秋韵无穷,诗意无边。

图片

  淄博的秋天是清澈的蓝色。你看,天空如碧玉般澄澈,团团白云似棉花,整座城市在苍穹之下伫立着,变得明朗起来。

图片(王辉拍摄)

图片

图片(卢娟拍摄)

  一叶见秋,淄博的秋天是热烈的红色。仿佛只过了一夜,枫叶便悄悄换了颜色,火红艳丽,远远望去,一簇簇像火焰在燃烧,又像片片红霞飘落在山间。

图片

图片

图片(图为淄博红叶柿岩旅游区)

图片

图片

图片(图为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图片

图片

图片(图为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

图片

图片

图片(图为齐山风景区)

  落叶知秋,淄博的秋天是温暖的黄色。落叶挟裹着秋风簌簌而下,在阳光的映衬下,像鲜艳的黄丝带,用最浓郁的色调温暖萧瑟秋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的秋天是梦幻的粉色。大片粉黛竞相盛开,随风摇曳,如云如雾,如烟似纱。徜徉花海犹如走进宫崎骏的漫画,怎能错过这秋日的浪漫?

图片

图片(苏昕拍摄)

  淄博的秋天是彩色的,你闻,瓜果飘香溢满园,柿子、苹果、山楂、石榴……目光所及,千姿百态,像一盏盏灯笼高高挂起,点亮秋色,收获累累硕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间最美是清秋,淄博的秋天,是打翻的调色盘尽情泼洒,是田间地头笑语欢声的喜悦。愿我们都能在缤纷的色彩中,生出新的期待。淄博的秋景,已经进入最佳观赏季节,明天就是周末啦,快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去拍照打卡啦~

  (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周洁 综合整理)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