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全市科普教育开展情况

2022-10-19 16: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淼淼 通讯员 孙红梅 于晓刚 淄博报道

  10月17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王金栋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淄博市科普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一级调研员王长春参与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店区房镇镇积家村科普主题广场、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科普主题公园、公园街道小西湖社区科普主题公园、市科技馆等科普阵地,详细了解淄博市推进户外科普主题公园建设、打造户外科普体验新场景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对全市科普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淄博市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扎实、措施得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金栋指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全市科普建设献计出力,努力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人人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希望市科协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承担起建设科普淄博、科创淄博、智汇淄博的重任,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数字农业农村城市、全域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员参与视察活动。

初审编辑:丁稳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