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征集展播丨淄博市水利局:一条河的变迁

2022-10-15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泽文

  编者按:

  为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淄博市档案馆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组织开展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活动围绕红色档案故事、见证淄博·城市老照片、我家档案小故事、档案微展厅、3分钟档案小知识、兰台风采等主题开展微视频征集,通过微视频讲述档案故事,以档案视角展现新时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今天展播的是由淄博市水利局选送的“见证淄博·城市老照片”主题视频《一条河的变迁》。

  本视频从孝妇河老照片入手,展现了近年来全市不断加大孝妇河治理与保护,通过强化河长制工作实效,改善水生态,提升水环境,保障水安全,实现了孝妇河的美丽蝶变。如今的孝妇河畔,微风吹拂、碧波荡漾,漫步在绿树掩映的步道,水鸟起舞惊游客,游鱼浅翔戏岸柳,俨然一副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生态和谐的美丽幸福河湖画卷。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