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7日在淄博开幕

2022-05-2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玉娟 通讯员 芦媛 淄博报道

  5月24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通报省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执委会主任、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在讲话中明确了筹备工作重点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本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淄博举办,为展示淄博品质民生、多彩活力、“五好”城市建设成就和全民健身成果提供了重要平台,对推进淄博全民健身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量做好各项赛前筹备工作,确保第十二届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成功。

  会上,执委会副主任、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旭宣读《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执委会的通知》。执委会副主任、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黄雪颂汇报省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了解,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7日在淄博开幕,设大众竞技、万人系列、职业技能、社会力量办赛、社区运动会五大版块,其中大众竞技类毽球、体育舞蹈、健身气功、气排球、门球、龙舟、羽毛球、3人制篮球、5人制足球、柔力球、太极拳、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健美操、航空模型、攀岩等17个比赛项目将于6月至10月在淄博举行。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