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感动的力量 “桓台抗疫难忘瞬间”摄影作品展暨摄影作品集发行仪式举行

2022-05-23 14:3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淄博报道

  5月22日,“桓台抗疫难忘瞬间”摄影作品展暨摄影作品集发行仪式举行。桓台县政协主席徐宁出席并讲话,桓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曰珠宣读《关于“桓台抗疫难忘瞬间”摄影作品展获奖情况的通报》,桓台县副县长王帝主持。

  本次活动由政协桓台县委员会、中共桓台县委宣传部、中共桓台县委统战部主办,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桓台县文联、桓台县摄影家协会、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承办,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摄影作品1700余件。经过认真评审,有99幅优秀作品获奖,与此同时,《桓台抗疫难忘瞬间摄影作品集》正式发行。

  徐宁指出,2022年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桓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桓台县迅速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发生了许多感人故事,留下了许多难忘瞬间,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举办这次摄影展,是回望那场荡气回肠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体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最是风雨见初心’的责任担当,是感恩舍家忘我、不顾安危、无私坚守、不分昼夜地投身抗疫最前沿的最美逆行者,是致敬用大爱护佑苍生、用汗水守护健康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徐宁表示,在此展示的99幅优秀作品,不仅是99个桓台抗疫难忘瞬间,也是桓台大真大爱的真实写照,更是桓台人民向上向善的缩影。希望桓台县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荣光,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仪式上,徐宁和赵曰珠等为获奖者颁奖,并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摄影展。

  本次展览的时间为5月22日—27日,展览地点为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C座楼前广场,广大市民可前往观看,感受那一个个难忘的抗疫瞬间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初审编辑:李兆滨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