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省运会淄博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2022-05-19 08: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玉娟 通讯员 郑祖良 淄博报道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淄博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为淄博体育代表团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义朴出席,副市长毕红卫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宣读《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淄博市参加第二十五届省运会代表团的通知》。

  马晓磊为淄博体育代表团授旗,并在会后看望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向大家表示慰问,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再创新辉煌。他说,省运会既是对竞技体育实力的检阅,也是各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集中展示。希望广大运动员坚定必胜信念,全力拼搏争先,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淄博健儿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淄博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走在前列的生动局面,让省运会成为展现淄博现代化城市形象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窗口和舞台。

  毕红卫在讲话中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希望淄博体育代表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文明竞赛、对标学习,严守纪律、展现作风,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市有关部门单位将科学统筹安排,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代表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市体育局汇报了备战工作情况,训练单位、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表态发言。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决赛将于5月28日至9月5日在日照举行,8月25日举行开幕式,9月5日闭幕。淄博市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所有32个大项和马术、高尔夫、棒垒球、桥牌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