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原山林场荣获2021年“山东省改革试点成果”表彰

2022-05-12 0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文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文科 淄博报道

  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山东省委改革办在2021年开展了全省30个“山东省改革试点成果”、30个“山东省改革品牌”、100名“山东省改革尖兵”评选表彰工作。在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下,原山林场提报的“淄博市创新国有林场‘一场两制’模式”通过淄博市委改革办参与评选。近日,山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山东省改革试点成果”“山东省改革品牌”“山东省改革尖兵”的通报》。“淄博市创新国有林场‘一场两制’模式”成功入选2021年“山东省改革试点成果”表彰名单,成为淄博市唯一入选试点成果。

  淄博市原山林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目标定位,以担当实干的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断,形成了使命至上、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崇德兴仁的原山精神,成为全国林草系统的一面旗帜、全国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的样板。2021年4月,原山林场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列入全国国有林场深化改革试点之一。

  下一步,原山林场将以此次入选改革成果为契机,在各级部门领导下,围绕“两基地三区”建设目标,以有解思维全力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永葆原山在全国林草系统的旗帜地位。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