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2-22 10: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泽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晨 许炳棋 见习记者 董凯 淄博报道

  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22日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391人出席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江敦涛、马晓磊、刘曙光、孙庆雷、赵庆文、翟乃翠、董学武、许冰、巩曰锋、王义朴、王龙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延廷、丛锡钢、毕荣青在主席台就座。

  孙庆雷主持大会。

  上午9时,本次人代会举行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淄博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测评结果;表决并宣布了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大会主席团组织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长马晓磊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