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和文化健康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15 16: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赵洪铧 淄博报道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迎来了18岁生日。

  2003年9月12日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成立,是山东省第一家女企业家商会。十八年,在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王琳及各位会长们的团结带领下,互相扶持、共同进步、互促发展,把商会当家。十八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永不停歇,十八年来为打造商会美好家园风雨无阻。十八年商会走过了一段砥砺奋进、创新发展、持续提升的发展历程。走出了一条彰显特色、创造品牌、有为有位的发展路子。塑造了一支爱岗敬业、团结有力、能打硬仗、回报社会的女企业家队伍。

  2021年9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打造特色商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委员会和文化健康委员会。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周勇,淄博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韦国,淄博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于霞,全国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王琳,商会副会长组及顾问团的会长们参加此次会议,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执行会长万彩云主持会议,会议在淄博市中医医院会议室举办,韦国院长致欢迎词。

  成立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委员会标志着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重视青年企业家的发展,凝聚青年朝气,发挥“青年有为、团结有梦”的活力。

  成立青年委员会标志着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重视青年的发展,凝聚青年朝气,体现“青年有为、团结有梦”的活力。成立文化健康委员会,助力和赋能女企业家姐妹的身心健康,加强健康观念教育和自我学习,引领姐妹们重视健康和健康管理。使姐妹们成为一个懂健康的人,影响整个家庭及企业员工,真正实现“健康中国梦、巾帼并肩行”。王亚华当选为文化健康委员会主任,刘玉芹为副主任兼秘书长,陈美玉、王兰华、丁丽娟为副主任。耿雯娟当选为青年委员会主任,王晓飞为副主任兼秘书长,刘文慧、王婧、张晓萌为副主任。

  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周勇为新当选文化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亚华授牌。

  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文化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亚华讲道,商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服务女企业家的平台和机会,更是助力和赋能女企业家们身心的健康,引领女企业家们重视健康和健康管理,使女企业家都成为一名懂健康的人!大力倡导每个人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通过公益讲座、区域活动、线上线下学习,广泛普及预防、保健、康复等健康观念和健康知识,通过学习和积累提高会员的健康认知!加强与文化健康产业链有关的组织及单位合作,收集整理发布合作信息,为女企业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杨兰为新当选青年委员会主任耿雯娟授牌。

  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青年委员会主任耿雯娟说道,成立青年委员会,体现了商会领导对青年会员的重视和关心,更是在多方面的搭建助力成长平台。紧密结合商会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充分调动青年群体,积极参与商会工作任务,激发广大青年的创造热情和创新活力。“我们是一群有梦想、有规划、有奋斗,有坚守的淄博女企人,相信我们在一起注定了不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女企商会,为淄博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文化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亚华与淄博市中医院院长韦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淄博市中医院副书记于霞、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监事长王敏共同为"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健康保健之家"揭牌,开通女企业家优先就诊"绿色通道",推出女企业家健康体检、中医特色健康保健优惠套餐,定期进行爱心义诊等关爱措施,全方位加大女企业家健康保障工作力度。

  全国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商会终身荣誉会长王琳祝贺商会青年委员会、文化健康委员会成立,两委的成立也是商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必将为商会今后的发展增添活力,为商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王琳说道:“18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引导、指导和服务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全体姐妹们在一起,团结一心抱团发展,凝心聚力,坦诚相待,同甘共苦,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一直坚持“一座桥梁、一块品牌、一所学校、一个家庭”四个一办会理念和“聚人心、树形象、重服务、架桥梁、保品牌、”十五字办会方针,商会上下一心,行动一直,目标统一,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意志力和亲和力,努力使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成为会员相互扶持,合作共赢的高架桥和红丝带的暖心群体,特别是女企业家商会组织的千名女企业家的快闪活动、全国女企业家的换届大会等等,每一次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十八年,商会女企业家始终奉行情暖人心,与爱同行的慈善理念,为几千名女职工购买大病特病医疗保险,上万名的特困孩子得到了长期的资助,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会企业家在短短的22个小时捐款达到65万元,在驰援河南活动中女企业家全力以赴出钱出力,在短短的24小时内捐助了价值107万元的物资,又走到全国女企业家的前列。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五好商会、全国四好商会,并获得全国妇联“巾帼文明岗”称号、全国抗击疫情先进商会、全国百佳商会、全国100家党支部示范单位。

  风雨兼程十八年,淄博市女企业家商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各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感谢商会每位女企业家的辛勤付出。青年女企业家是商会发展的未来,文化健康是我们女企业家商会发展的根本,把商会青年企业家带起来,把商会姐妹们的健康管理起来,为商会会员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商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在一起,一定了不起。商会下一个十八年将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