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温暖,同心护成长” 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1-09-16 17:5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言丽 李帅 淄博报道

  9月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携手淄博鲁商中心举办的“爱心助温暖,同心护成长”防疫物资公益捐赠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成功举办,鲁商中心为学校送去防疫物资,用于学校疫情防控。

  碧桂园小学校长戴秀宏表示“非常感谢鲁商中心此次活动所带来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极大地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我们对大众网和鲁商中心给予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据了解,该小学于2016年与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正式签约,2017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在校师生900余名,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量很大,校方还表示此次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工作,此外还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活动现场鲁商中心营销经理张齐猛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作为省属国企鲁商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始终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未来将与更多政企单位一道,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国企担当,持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面对新冠疫情的不断反复,疫情防控早在生活与工作中变得常态化、系统化。学校作为新冠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更是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爱心企业用防疫物资筑起一道“爱心之墙”。此次暖心之举,不仅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肯定,还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士气,让全体师生在疫情面前倍感温暖,极大地展现了鲁商集团作为省属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万千小爱汇成大爱,在淄博鲁商中心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