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1-09-10 09: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张欣 淄博报道

  9月9日,淄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淄博市党建引领助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迎来新起点,社会组织赋能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征程。山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致辞,淄博市副市长贾刚主持,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张孟强对淄博市社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淄博市以中心启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内部资源交流和与先进地区社会资源的碰撞,加大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社区建设、社会服务、民生保障以及经济发展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社会资源链接向经济效益成果的转化,推动社会组织管理创新再上新台阶。

  王铁军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组织领域工作,逐步构建起了“分级负责、条块结合、区域兜底”的组织体系,设计研发市级社会组织信息管理平台,建成市级社会组织党建学院,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提档升级强基助力。王铁军强调,要以中心平台为“蜂巢”,加快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资源要素集成体系,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资源整合、项目研发、产品链接、品牌推广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