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助力桓台创新创业新篇章

2021-09-01 14:3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田金凤 杨柳泉 淄博报道

  近日,桓台县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桓台县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22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桓台县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由桓台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六部门联合举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具体承办;大赛以“百年建党 创业同心”为主题,设有初创企业组和大学生团队组两个组别。

  自大赛启动以来,桓台县众多初创企业、创业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赛共征集项目32个,涌现出了许多题材新颖、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的创业项目,经过层层遴选、专家初评,最终初创企业组和大学生团队组2个组别共22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同时,本届大赛与齐鲁创智谷、新一代人工智能基地、新材料产业园等园区开展合作,实现参赛企业与园区项目的协同合作、相互促进。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构建“双创+产业+人才+环境”相融合的双创生态环境和一流产业园区。

  下一步,桓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对进入决赛的项目团队进行全方位宣传;对进入决赛的22个项目进行集中训练,邀请专业导师,提供项目路演和融资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全力帮助选手做好决赛准备,让更多优秀的项目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脱颖而出,在桓台这块发展的热土上书写绚丽的创新创业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铃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