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 ——桓台县第二小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2021-09-01 14:3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崔莹 于强 淄博报道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为更好地做好开学工作,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效应,近日,桓台县第二小学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了开学前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由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各位老师见面并做个人发言。桓台县第二小学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开明从立德树人、廉洁从教等方面做了深刻的交流,各位分管领导对开学前的安全、防疫、常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继而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培训的第二阶段,学校组织观看了《面对面·奋斗的力量》特别节目。刘秀祥背母上学,睡窝棚,生在大山,肩扛重担。他的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所有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孜孜不倦,勇往直前。

  培训第三阶段,在校长张开明的带领下,由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各位老师组织全校教师进行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针对师生入学、教室消毒、教室上课突发情况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模拟演习,为秋季顺利开学,以及开学后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地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师德师风培训细致、务实、高效,旨在督促全体教职工收心鼓劲、凝神聚力,让每位老师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初审编辑:张铃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