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组织开展落实两办《意见》学习考试

2021-08-27 13:5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王文龙 淄博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学习考试,全局业务骨干43人参加了考试。

  《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是指导税务部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更好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为吃透文件精神,领会核心要义,张店区税务局专门成立《意见》落实领导小组,组建专班具体负责学习落实。学习中,局党委会三次组织学习,专班成员定期召开例会专题学习,并组织开展全员学习,在全局营造“领学促学督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为检验学习成果,张店区税务局组织43名业务骨干开展《意见》学习考试,局领导带头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平均达94.7分以上。通过以考促学,有效提高了全局全员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学习实效,增强了税收征管改革主人翁意识,为确保《意见》在张店区税务局落地见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洁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