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 淄博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7-29 17: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鹏飞 通讯员 耿超 淄博报道

  7月28日,淄博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并进行全程网络同步直播。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淄博市总工会、中共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各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竞赛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线上答题阶段共收到答卷21万余份,总访问量69.9万次,创下历史新高。经过选拔,共有16支区县及市直部门单位、企业代表队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预决赛、总决赛两个阶段。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踊跃答题,观众积极参与、掌声不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党史学习成果。比赛穿插了评委点评,对部分题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经过激烈角逐,淄博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淄川、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高青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沂源、张店、博山、临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高新区、经开区、周村、桓台、新华制药及市直机关一、二、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