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车检业务进企业

2021-07-29 15:27:34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车检业务进企业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1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新城交通运输所同检测站技术人员,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车检业务进企业活动,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对企业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年审等服务,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中,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新城交通运输所向企业宣传道路运输法规、年检政策、检测标准及安全常识,解答企业在办理年检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现场查验部分运输车辆外观、灯光、安全标识等检测项目,确保车辆顺利通过年检。

  同时,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新城交通运输所在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上,创新工作方法,依托检测站的专业技术力量,全面掌握起各企业运输车辆的安全状态,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