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组图|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21-06-28 22:5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雪 赵汝鹏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淄博百年来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辉历程,6月28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淄博大剧院举行。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晚会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飞旋的舞步,演绎时代的激越;用融情融景的表演,重温百年恢弘史诗。

  全新的舞台设计、多元的演绎方式,14个节目融合歌曲、舞蹈、戏剧、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史诗般呈现了党革命洪流在淄博这片红色热土上取得的伟大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