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党支部:淄矿学党史 同心担使命

2021-06-24 21:1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王希敏 胡庆进 淄博报道

  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桓台人大老干部党支部一行实地到淄博煤矿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和学习,通过淄博地区煤炭资源的早期开发利用、在党的领导下翻身得解放的革命斗争、自强不息的创业之路、百年淄矿的美好未来等馆藏内容的观摩,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特点鲜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展现了百年淄矿的起伏跌宕、化蛹成蝶的难忘岁月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只有回望历史,才能更知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才能更知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才能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莫道桑余晚,为霞尚满天”,作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更要进一步学好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更应加强党性意识、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更要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为桓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