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跟党走 二次创业再出发”白杨河电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3 21:5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洪燕 刘佳炜 淄博报道

  在全国上下欢庆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6月23日晚,白杨河电厂在羽毛球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听党话 跟党走 二次创业再出发”文艺汇演。全厂党员干部职工、广大离退休职工及家属朋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唱伟大祖国,唱响百年白电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

  晚会共分为铭记革命历史、唱响主旋律、展望新时代三个篇章,各分会、厂老年文艺协会、老年器乐队、晟龙文化等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你》《永远跟党走》《祝福祖国》《最美中国》等16个文艺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大家用歌唱、舞蹈、朗诵等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企业的深情厚爱,也坚定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局十四五、奋力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的信心和信念!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唱中推向高潮,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小党旗,一起歌唱,向党和祖国母亲表达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

  百年征程,百岁荣光,行程万里,初心如一。从1921到2021,一百年来,一代代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行;一代代白电人赓续精神,接续奋斗,奏响了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白电之歌!白杨河电厂在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卓越成就。厂党委荣获2020年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企业荣获山东公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厂工会荣获集团公司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20年,企业“三创”工作在山东公司考评中位列第二,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升。菏泽东明80兆瓦风电项目实现年内全容量并网发电,实现了华能山东公司在菏泽的新能源项目零的突破,企业“风光火热”四轮驱动新格局蒸蒸日上。

  擘画新蓝图、阔步十四五。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华能白杨河电厂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党建融合,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认真贯彻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要求,咬定石马碳中和智慧能源等重点项目,奋力开创企业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魅力博山、人文博山再立新功,为山东公司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区域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