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与社区开展粽叶飘香“一家亲”活动

2021-06-17 13: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范琳琳 赵文芳 淄博报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与学府花园社区共同携手,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粽叶飘香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以包粽子、短信祝福的喜庆形式展现了税务、社区“一家亲”。

  淡淡粽叶香,浓浓世间情。活动中,来自学府花园社区的居民代表、社区工作者与张店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围聚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封口、捆实,忙得不亦乐乎。一盆盆糯米在大家的努力下,变成一个个胖墩墩的粽子,大家满心欢喜,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浓郁的节日欢乐气氛。

  通过本次端午节活动,大家不仅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习俗魅力,并在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搭建了税务干部与居民群众和社区工作者文明共建交流的桥梁,积极促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和谐的文明共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