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

2021-06-16 09:3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菁 通讯员 刘刚 淄博报道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紧扣创建指标和工作任务,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对重点区域和领域进行专项整治,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农贸市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中之重,涉及44项测评指标任务。这次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是以加强农贸市场消费环境和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围绕创城标准,着力解决农贸市场领域影响城市卫生和文明创建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创城水平持续提升。整治主要围绕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防治、市场周边、市场日常管理等重点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整改重点,把集中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厘清责任分工,采取驻场、督导等方式持续提升整治成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帐,限期整改到位,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复审测评工作扎实有效。

  市局成立督导检查组,严格工作标准,督导检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推动集中整治工作达到创城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复审测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