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06-11 21:2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淄博报道

  6月11日下午,淄博市委宣传部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暨“献礼建党百年 淬炼初心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红色经典诵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诵读比赛,淄博市委宣传部各科室、单位积极报名参与,利用工作之余,精心策划、编排,报名参赛了16个诵读节目。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集体诵读了毛主席经典诗词《沁园春·长沙》,之后各参赛选手伴随高昂雄壮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信念永恒》《丰碑》《青春中国》等红色经典。全体党员干部在品读诗歌中充分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一致表示要用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落实突破,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铁军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