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证明免提交+告知承诺 助力办证更便利

2021-06-11 10: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魏娅丛 淄博报道

  “我来咨询一下办理护士执业注册需要什么材料,结果当场就办好了,真是太便利了!”桓台圣贝口腔门诊部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近日,王女士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护士执业注册办理手续,还没来得及开具临床实习证明和拟聘用证明,也没有进行健康查体。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办理流程后,告知王女士桓台县现在正在全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取消了很多证明材料,其中护士注册健康体检证明、拟聘用证明、临床实习证明现在都可免予提交,只需要签订告知承诺书即可。随后,在帮办代办专员的帮助下,王女士的护士执业注册很快就办好了,这让她倍感惊喜。

  今年以来,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材料,公布桓台县555项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通过直接取消、数据共享、告知承诺、部门核验等方式实现申请人证明免提交,切实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