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快速路网首桩开钻 一期工程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2021-05-18 17:51:33 来源: 大众报业· 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苗露 淄博报道

  5月18日上午,淄博城市快速路网鲁泰大道开钻仪式举行,这是快速路网打下的第一钻,标志着淄博城市快速路网一期工程正式步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第一根桩基预计5月19日晚8点左右完工。

  下午3时,记者来到鲁泰大道和上海路交叉路口,看到山东路桥集团工人正在施工。正在作业的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昨天起,他们就在鲁泰大道(上海路和绿城中路段)两侧设置围挡,方便施工,目前,两侧共计1200米的围挡加固工作已经完成,尽力为道路施工做好保障工作。

  淄博城市快速路网将首件桩定位为T15a-0。据悉,该一期工程包括原山大道、鲁泰大道、昌国路、宝山路、鲁山大道5条道路,建设里程约为51公里,其中高架桥路段约39公里,鲁泰大道段(原山大道至鲁山大道路段)全长约16.7km,为上下双层均为六车道快速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