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多渠道解决招聘难 助力桓台就业送春风

2021-05-18 09:1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亚平 淄博报道

  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充分运用“互联网+就业服务”体系,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对接平台。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春风行动”招聘会如火如荼地举办,月月有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全天候”的招聘服务!

  线上带岗齐上阵

  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增加了一站式、实时互动的“直播带岗”招聘会——由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桓台县就业创业政策,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并为互动区的网友答疑解惑。对于举办这样实时、高效、更接地气的招聘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直播带岗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受众范围更广,是在疫情防控下的最佳招聘方式之一。”

  线下招聘暖人心

  除线上招聘外,桓台县各镇、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举办“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同步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并发放桓台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

  截至目前,桓台县已顺利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18场。共计有近10万人次观看直播,千人次互动,发布就业岗位18000余个。

  通过举办一系列招聘会,既为桓台县企业缓解了节后用工招工难题,也让群众就近、甚至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极大地促进了桓台县的稳岗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