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17 10:25:42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5月16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桓台县生态环境局、县交警大队、县财政局、县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淘汰专班《关于明确全市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度安排的通知》、《关于强化协作综合施策共同发力坚决完成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的通知》、《关于立即对柴油货车淘汰情况进行摸排核查整改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第二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全县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就目前全县面临的形势及淘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研判,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进行研究讨论。会议要求各部门凝聚合力,按照职责分工和淘汰工作要求,把准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与省、市分四个阶段同步推进实施,对桓台县国三营运柴油货车进行全面摸排核查。

  会议强调,加快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求,持续改善桓台县空气环境质量的具体举措。目前,淘汰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配合联动,细化攻坚措施,认真对照省市国三淘汰车辆基础信息,开展精准淘汰,圆满完成国三营运柴油货车淘汰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