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电商企业税收政策辅导座谈会召开

2021-05-14 22:2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芦艺汀 刘清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芦艺汀 刘清源 淄博报道

  5月12日,张店区电商企业税收政策辅导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召开,张店区税务局、张店区商务局、张店区统计局和来自全区12家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张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店区统计局副局长颜庭军介绍了区扶持电商发展政策,张店区统计局服务业科科长焦锦平解读了《张店区扶持企业加快发展办法》,张店区税务局风险管理股对电商企业进行了税收政策辅导。

  张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娟在讲话中从《电商法》实施的背景及意义、电商企业要具备的纳税风险意识、建立良好税收秩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税务部门尊重平台经济发展规律,支持经济新业态的蓬勃发展。同时,电商企业要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政策底线不可逾越,法律红线不可触碰,提升纳税意识,依法诚信纳税,建立公平竞争、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和谐的平台经济新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8560708968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