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13 20:17:04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桓台县机动车维修行业秩序,保护生态环境,提高机动车维修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按照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淄博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成立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方案,业务科室与各镇交通运输所,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对全县机动车维修经营业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此次行动针对机动车维修经营者是否依法备案、备案事项是否属实等内容开展重点整治,严厉查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维修机动车、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擅自改装机动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未办理备案手续的要告知维修经营备案的有关规定和办理程序,尽快完成备案工作;对备案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督促其按照整治工作的统一安排,进行全面的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全县共摸底排查无备案69家,备案258家,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县域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规范行业危废品处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