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应急局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灾减灾书画进社区

2021-05-12 10:5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姜贝贝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0日,桓台县应急管理局在紫悦城社区举办防灾减灾进社区书法笔会活动,把防灾减灾知识送进社区、送给群众。

  这次活动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追怀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以及党的坚强不屈的精神,提高人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避灾救灾的技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打下良好基础,将防灾减灾宣传深入人心

  活动伊始,桓台县应急管理局主任李全辉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地震避险自救的科普知识,同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分发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手册》。

  这次活动邀请了县老干部书画学会10多名骨干成员,精心创作了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书画作品百余幅,通过书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增强群众紧急避险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

  在此之前,桓台县应急管理局通过电台广播、电视广告和进社区讲解等方式,加大防灾减灾宣传。更直观地让群众了解基本的防灾减灾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理解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