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取消证明事项 助力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急速办理

2021-05-11 21:2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芳 淄博报道

  “之前了解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法定时限是3个工作日,没想到今天来了2个小时就办理完毕了,真是实现了即来即办、急速办理!”刚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姚先生感慨地说。

  近日,淄博天煜置业公司工作人员姚先生致电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相关程序,工作人员详细解释所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同时告知姚先生,按照无证明城市相关要求“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交付证明”材料不再提交。随后,工作人员建议姚先生加入“建设审批阳关客厅”微信群,为其提供线上咨询指导,帮助其在当日准备完善了所需申请材料,并进行了线上预审。

  次日,姚先生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工程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材料审核和现场勘验,在2个小时内为其颁发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近期,桓台县全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牵头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召开动员会及培训会,印发《桓台县建设“无证明城市”实施方案(试行)》及《桓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桓台县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的通知》,公布桓台县555项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直接取消事项224项,免提交事项331项,获得了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