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延时服务“不断档” 周末无休来助力

2021-05-11 21: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芳 淄博报道

  “不好意思,让你们忙到现在才下班!”淄博天煜置业公司曹经理在下班办完业务后,向窗口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近日,天煜公司曹经理来到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受理窗口,申请办理天煜时代17#、18#楼《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由于申请的业务总量多,直到下班时间还没有全部办结。曹经理正准备离开时,窗口工作人员及时提供延时服务,用大约30分钟的时间,将业务全部办结,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

  除了力争在工作日办结当天业务外,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还积极探索政务服务“5+2”服务模式,在一楼大厅设置“周末无休”服务窗口,推行周末“无休+预约”24小时不断档服务,进一步解决了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无处办事”的现实问题,成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拓展服务深度、优化政务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

  今年以来,周末共收到咨询电话123件,办理事项58件,桓台县已有121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周末服务“不打折”,真正让窗口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助力打造“满意365”桓台服务品牌。

  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结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优化服务流程,推出更多特色服务,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