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桓台县再建非现场治超执法站点一处

2021-05-10 19:54:34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治超能力,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于寿济路新城镇新立村村西(G308 k413+458处)新建非现场执法站点一处,逐步构建智慧治超新格局。

  该站点于2021年2月开始建设,在经过前期工程主体施工、地磅、摄像头等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目前系统进入公示阶段。经过一个月的公示期后,设备拟于2021年6月7日零时正式启用。

  在此,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客货运驾驶员及车主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不超限、不超载、不抛洒,自觉爱护环境、保护道路、守法经营、合法营运。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为营造“畅、安、舒、美”道路通行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