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余额不足40天,专家在线解读高考新政!2021高考报考公益讲座火热报名中

2021-05-10 09: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淄博报道

  6月份,每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将拉开帷幕,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教育选拔机制,高考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每位学子和家长都希望自己或者自己的孩子能走进心中那所理想的学府。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举行“2021年高考工作新闻发布会”。截止目前,山东省2021年高考共报名79.5万余人,其中夏季高考63万余人(普通类50.3万余人,艺术类10.4万余人,体育类2.3万余人);春季高考16.5万余人。从同期数据来看,山东省近三年来高考的报考人数一直在持续增长。

  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高考对于学生和家长而言至关重要,高考的报考也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是决定孩子未来职业发展的关键选择,面对全国上千所高校、上万个专业、新高考政策等,作为考生和家长,是否感到无从下手?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淄博考生和家长,快速全面、准确客观地解读2021年报考政策,由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淄博职业学院、安博教育、淄博华洋留学、报考一起走、朗权高考协办的“2021年山东新高考报考政策大型公益讲座”将于5月15日9:00至11:00,在山东东方时尚驾校举行。

  届时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山东高考新闻发布会政策解读专家娄雷将围绕2021年山东高考报考政策变化及应对策略;山东省平行志愿的填报规则、特殊考生报考须知等;高考填报志愿常见的错误及应对技巧;填报志愿前该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我定位;填报志愿该如何更好的选城市、选大学、选专业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淄博的考生和家长深入解读高考报考新政。

  本次公益讲座不收取考生及家长任何费用,现场将为前500名到场者免费发放《山东高考志愿填报讲座专用讲义》,并获得由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提供的报名优惠卡一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同时,现场还为家长准备了抽奖环节,丰厚奖品等你来!目前已有200余名家长朋友成功预约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预约领取,快报名吧!

  活动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东路99号山东东方时尚驾校。

  咨询电话:李老师13583328188、胡老师1805334199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