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成立暨首场音乐会举办

2021-05-04 20:3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力峰 通讯员 关矜 淄博报道

  2021年5月4日,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淄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章程》、《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选举办法》等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王立哲当选为会长,关矜当选为秘书长。

  王立哲表示,作为淄博市最专业的青年人音乐平台,淄博市青年音乐家协会将秉持“打造淄博市最专业的青年人音乐平台”为宗旨,为社会提供专业音乐指导,着力培养青年音乐人才,推动艺术交流,提高创作水平,并努力形成名家群峰并起,作品交相辉映的新格局。协会将着力加强淄博市音乐文化创新建设,为本地音乐人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机会,吸引更多音乐类大学生回淄工作。同时,欢迎每一位优秀的专业音乐人加入,欢迎每一位音乐爱好者加入,共同用音乐为家乡的文化艺术事业增色添彩,为提升淄博城市青春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协会新贡献。

  淄博青年音乐家协会成立音乐会于5月4日19点在淄博剧院上演。整场演出由两大板块多首曲目组成,节目呈现了专业、高水准。音乐会以青年对党、对祖国、对淄博的热爱为主线,融合古今中外著名曲目。传统与现代,继承与创新,为广大市民倾力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大餐。市政府办公室、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文旅公司等单位及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芭蕾舞专业委员会相关人员出席并观看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