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一起打卡!“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共享地图”上线   

2021-05-01 12: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淄博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有效整合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方便群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5月1日,由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联合淄博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众网·海报新闻制作的“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共享地图”小程序正式上线,将高新区红色资源点“串珠成链”,方便市民参观打卡,从而扩大高新区红色资源影响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传承红色基因,需要鲜活的载体。“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共享地图”小程序以淄博高新区和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的地图为底板,嵌入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中国课本博物馆等高新区内40多处红色资源图片、内容、联系人和导航等信息,直观实用,便于高新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类型不同,“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共享地图”将40处红色资源分为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党史学习驿站、党建主题公园、国史党史馆、学校党史教育基地、博物馆、党建活动基地8类,并通过不同类型的图标进行标识。同时,重点红色资源还带有VR全景影像进行展示,不出门即可游展馆,让红色资源活起来。

  这个春天,让我们跟着“淄博高新区红色资源共享地图”一起去打卡,共赴“红色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