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纳税服务无止境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4-15 18: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刘清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刘清源 淄博报道

  4月14日,在了解到伤残军人郭先生对电子税务局操作不了解,在家办税遇到难题后,张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专程前往纳税人家中一对一为其讲解相关流程。

  上门服务期间,张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郭先生安装了电子签章、电子税务局登录控件等税务软件,并详细向他讲解了从登录到申报等一系列业务的操作流程,同时现场解答了郭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细致周到的服务让郭先生连连称赞,他感慨地说:“税务局现在的便民服务太贴心了,解决了我由于身体原因来回往返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困难,对税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上门办税服务,办税服务厅与不动产登记机构、房产交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落实不动产交易统一受理,整合业务办理流程,共同推动业务融合、流程再造、精简资料,真正实现房地产交易“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据悉,近期张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已累计办理上门服务业务13次、预约服务业务262人次,延时服务业务5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落实便民理念,优化办税方式”的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创新办税模式,简化办税程序,优化涉税服务,解决纳税人办税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构建和谐征纳环境,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