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初心 优服务】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收听收看“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2021-04-17 20: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芳 魏娅丛 淄博报道

  4月16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中共桓台县委书记林恒在线讲党史上党课,在全局掀起了一轮学习党史,回顾党史的热潮。

  党课围绕“党史事件”“发展成就”“工作目标”三个方面进行。首先通过“车站党小组”、“小清河伏击战”、“27岁牺牲的李本荣”三个具有代表性的重要历史事件,回顾了桓台地区党组织的斗争史、奋斗史;其次从吨粮首县到建筑之乡,再到近年来桓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突破,展现了桓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弥足珍贵的成绩;最后介绍桓台围绕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部署要求,落实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直播党课既是一场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又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下一步,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红色情怀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动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