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2021-04-12 17: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刘清源 淄博报道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组织全局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干部的责任意识,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学习期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武海堂做动员讲话并强调学习纪律,带领全体青年干部学习了《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历程,详细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脉络,并通过丰富的视频资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民族走向复兴、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强大动力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学员代表王倩倩、王彦琳在座谈会上做学习心得发言,畅谈了对学习的感悟和认识。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开展集体讨论交流,通过这次学习,他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学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不忘初心中见行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