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提速争朝夕 落实突破求实效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落实突破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1-02-26 14: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刘芳 淄博报道

  2月20日下午,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加力提速落实突破动员部署会和桓台县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动员全县审批服务系统,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昂首起步、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传达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加力提速落实突破动员部署会和全县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县级以上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情况,宣读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部门单位五星服务窗口和优秀个人评选情况的通报》、《关于“双十佳”评选结果的通报》以及《关于表扬在2020年度“一次办好”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大会为获得“五星服务窗口”和“优秀个人”、“十佳服务窗口”、“十佳服务之星”及在2020年度“一次办好”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鼓舞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颁奖结束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智慧发表讲话。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令人难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发展环境,全县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一次办好”改革,探索“12345”工作思路,着力打造“易审快批”桓台品牌,聚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以敢打必胜、迎难而上的拼劲和血性,在助力桓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担当、创出新作为。

  胡智慧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继续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以“一次办好”改革为主题,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目的,聚焦聚力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聚焦聚力流程再造,为加力提速提供强劲动力;聚焦聚力标准服务,为效能提升提供发展引擎;聚焦聚力数字政务,为服务提速提供平台支撑;聚焦聚力优化环境,为便民利企提供发展活力;聚焦聚力党建引领,为落实突破提供坚强保障。切实打造务实高效政务生态,叫响“易审快批”桓台品牌,让群众更满意发展更有力,努力为推动桓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话要求,接下来,要在桓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围绕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标准、工作作风、工作成效五方面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打造纪律严明、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善于攻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政务服务铁军”。

  新的一年,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拿一天当两天半用,践行孺子牛服务精神、拓荒牛创新精神、老黄牛奋斗精神,惜时奋蹄,实干笃行,在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中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为桓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