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展示评议活动开展

2021-02-04 20:4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琳 通讯员 纪志远 淄博报道

  2月4日,全市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展示评议活动开展。张店区马尚街道等8个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现场展示了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成果。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参加评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展示评议活动,总结前段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创建提出要求。

  据了解,为整镇(街道)推进、整县(区)提升淄博市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3月,市委组织部在全市部署开展了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创建工作。各区县、镇(街道)积极踊跃,加大投入、加大创新、攻坚突破,解决了一批困扰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取得了一批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全域提升、全面过硬。2020年11月,经区县评估,从20个参与创建的培育对象中确定了8个镇(街道)作为候选对象。12月,市委组织部对8个候选对象开展了“村村到”评估验收。这次展示评议是示范镇(街道)创建评估验收的一个重要环节,评议结果将作为评定淄博市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的重要参考。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综合日常调度、“村村到”评估验收、展示评议等情况,评定全市首批基层党建示范镇(街道)名单,并予以命名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