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淄博市“企业负责人评议市直部门单位”会议召开

2021-02-03 10: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汝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汝鹏 淄博报道

  2月3日,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淄博市考核办召开2020年度“企业负责人评议市直部门单位”会议。被评议淄博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每年组织企业负责人评议部门单位工作,是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的重要措施之一。今年的“企业负责人评议市直部门单位”工作,邀请了淄博市185名重点企业负责人对与企业相关的52个执法管理服务部门进行评议。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本次评议采取“专人送表、收表,集中统计”的方式进行。将评议资料专人送达各位企业负责人,由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回收的185份《评价表》进行现场拆封、现场统计、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经现场评议计分,执法管理类部门单位排名靠前的单位是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发展改革委、淄博市税务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淄博海关、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商务局;服务类部门单位排名靠前的单位是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

  评议结果纳入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得分,企业负责人对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汇总反馈相关部门单位,督促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市直部门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效能,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