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长城·红叶·宿集”摄影展开展

2021-01-21 13: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伟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伟铭 淄博报道

  为迎接2021年淄博市“两会”胜利召开,日前,“齐长城·红叶·宿集”摄影展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厅开展。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市政府副市长袁良,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摄影展。

  齐长城是淄博具有代表性的历史符号。近年来,淄博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赋能行动,齐长城沿线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自然生态更加优美,脱贫攻坚成效明显,人民生活奔向小康,“齐长城宿集”已见雏形。为展现齐长城沿线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效,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全市摄影爱好者将镜头对准齐长城沿线的发展演变,用独特的视角展现乡村振兴和文化赋能的丰硕成果。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230幅,分“长城红叶”、“旖旎风光”、“最美民宿”、“乡村振兴”、“人文景观”五个篇章。展览计划展出一个月。

  据悉,本次摄影展的参展作品结集成册,并赠送给即将参加淄博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期待代表和委员们持续关心关注齐长城脚下的乡村振兴,为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