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淄博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2021-01-21 12: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伟铭 淄博报道

  1月21日,2021年淄博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镇宋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序幕。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淄博市政府副市长袁良出席活动,淄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及市直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领导为傅家镇群众代表赠送了图书、音箱、乐器、卫生防护用品等物品。随后,参会人员参观宋家村文明实践中心。

  据了解,淄博市开展“三下乡”活动25年来,内容日益丰富,渠道持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已成为一项提高农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助力脱贫攻坚的民心工程,深受农民群众欢迎。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促进满足人民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